Wednesday, July 6, 2022

陳明通曾任台大國發所所長,指導過173位碩博士生,其中不少政壇熟面孔,包含鄭文燦、潘孟安、前國發會主委陳美伶、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還有綠營民代包含立委邱志偉、郭國文、沈發惠和高嘉瑜等人。

 

 

林智堅論文內容相仿的余正煌,現在也被起底2014年攻讀碩士時,已經是國安局調查官,現任職於新竹市調查站,林智堅則再度澄清是余正煌向他要數據。林智堅說,「因為阿通老師跟我說,這個余先生想要寫我2014年選舉的題目,所以需要我當時的資料」,更說論文抄襲一事是大家都很喜歡編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成我感覺得出來,失敗我一無所知

成我感覺得出來,失敗我一無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