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22

24歲的陳姓小模在2017年3月時突然離奇失蹤

 

24歲的陳姓小模在2017年3月時突然離奇失蹤,最後被發現陳屍在南港一棟大樓的停車場內,然而,陳女的姐姐也在找尋的過程中發現,妹妹是被同為小模的梁姓女子之男友給約出去,同時也在梁女的臉書上看見「這輩子遇過最瞎的事情就是說我綁架陳女」,而她也在見狀後立即報案,最終警方也在獲報不久後將梁女及其男友給逮捕。

據了解,一名程姓男子聲稱是外拍攝影師,並以拍攝香水平面廣告為由,來透過梁姓女友來約閨蜜陳姓小模外出,未料,程男卻在與陳女見面的過程中,進而起了色心,不但搶劫陳女身上的財物,甚至還在過程中痛毆對方及徒手勒昏對方,接著更打算性侵陳女,而陳女也在昏厥醒來後不斷求救,未料最終仍是遭程男給殺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成我感覺得出來,失敗我一無所知

成我感覺得出來,失敗我一無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