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21

演唱:阿悠悠 作詞:榮輝 作曲:榮輝 編曲:周琦 制作、剪片:翁銘翔

情它總是讓人痛 夢會變得很沉重 誰不渴望有人懂 能夠陪我春夏秋冬 愛來匆匆去匆匆 心變得越來越空 誰能夠一生相擁 卻又害怕自我嘲諷 站在海之涯望著天 一幕幕的再回首 心中纏綿的心痛對誰說 眼看著期盼片片的墜落 就這樣一生與你擦肩過 眼前蒼茫茫一片片 四海無緣再相見 起伏延綿的哀愁在胸口 眼看著滾燙的眼淚滑落 這記憶太重如何去承受 愛來匆匆去匆匆 心變得越來越空 誰能夠一生相擁 卻又害怕自我嘲諷 站在海之涯望著天 一幕幕的再回首 心中纏綿的心痛對誰說 眼看著期盼片片的墜落 就這樣一生與你擦肩過 眼前蒼茫茫一片片 四海無緣再相見 起伏延綿的哀愁在胸口 眼看著滾燙的眼淚滑落 這記憶太重如何去承受 站在海之涯望著天 一幕幕的再回首 心中纏綿的心痛對誰說 眼看著期盼片片的墜落 就這樣一生與你擦肩過 眼前蒼茫茫一片片 四海無緣再相見 起伏延綿的哀愁在胸口 眼看著滾燙的眼淚滑落 這記憶太重如何去承受 一生與你擦肩而過 演唱:阿悠悠 作詞:榮輝 作曲:榮輝 編曲:周琦 制作、剪片:翁銘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成我感覺得出來,失敗我一無所知

成我感覺得出來,失敗我一無所知